惨咯。。。


.

这次真的是
惨咯!!!
跟妹妹一样

读不完
好像读来读去
都没读到什么的
救命啊!!!
不想fail啊!!!!

今天
本来一个人在家的
突然听到电话响
阿姨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ikea
趁没事做
就跟他去走走咯。。。
去那边
帮妈咪买了几个杯
过后去吃东西
吃东西那边
我不是看食物好不好吃
我是要“玩”
玩什么
就是拿自己跟其他人做实验
就是买一个杯
任你去按汽水
我就跟表妹一样
去玩champur champur
首先。。
pepsi+7up(味道不错)
merinda strawberry+merinda orange(味道勉强还可以)
还有campur很多忘记了
介绍一个好喝的
merinda orange+7 up+一点点merinda strawbbery(这个champur到最好喝)
最后
全部champur完
orange+strabbery+7up+pepsi+soda water
味道
超难喝
好像喝longgang水将(谁然没喝过)
then
就去ikano
刚好日本公司有sales
就买了一盒
panda 饼给妹妹
买了后
走走下
看到有个bird park
在ikano 里面
就进去参观咯(free 的)
看到很多不同的bird bird
还在那边摸到鸵鸟蛋
第一次摸
硬硬的。。大大的。。重重的
之后就会咯

回到来。。3点多
上下网
跟mr. hai han 聊天
到4点。。去读地理
读到6.30
跟妈妈打包

就将啦。。。
不要写了。。
也不要骂我。。。
我懂。。。
很多废话。。。

妈咪
最进病了
haiz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啦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