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坤成最鱼的一天啊。。。。。


.

HAIZ。。。。
今天真的
在坤成将多年
最鱼的一天
啊啊啊啊。。。。
僵尸跳啊啊啊啊。。。。
很多人看咯
连妹妹他们都不帮我
还看我跳
还笑我。。
呜呜呜呜。。。
那个保龄球
真的是变态到
那里有老师
将来罚学生的
你不要脸
我们要的咯


谢谢 弟弟
帮我骂着个
保龄球
下次要我帮你什么
就讲啦
^^


今天玩到很开心啊
最后一节的时候
开班会
老师迟进来
我们就在癫咯
癫到地中海进来
but 这次他很特别咧
进来叫我们放低声量
就走了
我们又在癫咯
老师进了来
我们还在癫
开会10分钟罢了
之后我们全班
玩了1个小时多
“大冒险”
老师还诶我们玩呢
开心到。。。。


今天
一个
平时
酷酷的
只会跟我们玩
给我们money用
不会
问我学业
的阿爸
突然问我
你今年是不是考
PMR+JUEC 啊??.
(当时真的觉得好开心
一个平时不大关心我的阿爸
突然来关心我)
我就讲是咯
他还说只要你有1科A
就有50$
爸,我会加油的
我要700$
要你破产
哈哈哈。。。


木瓜弟弟啊
你不要将骂你阿爸啦
可能他是为你好
说以才将讲你的
不要想太多啦
好吗??


今天
上辅导课
老师给我们
看很多关于
母亲生产的过程
跟他的痛
当时会突然觉得
MUMMY
YOU R SO PRO
你很有勇气啊
谢谢你啊




明天是母亲节哦
在此祝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大家记得
要好好的爱mummy
不要弄他生气哦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