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


.

终于上到网了
昨天发现Cable坏了
so就上不到
没有网真的是很闷咯

讲讲前天的义卖会
真的是很好玩啊
好像有一台时光机
可以回到那个时候
早上的时候
我们就布置咯
档名叫“黑E帮”
卖的最出名
当然是黑黑的
“肉骨茶”
真的是很快就卖完咯
不用45分钟
一大锅就卖完了
连去全场独一无二
只有我们卖的
“洗衣粉”
都卖完咧
生意不错
什么都卖完

之后我们就去玩鬼屋
瓦老。。。
排队都要2个小时半
幸好我们是轮流排
不然。。。
那个叫不用用了
进到去。。。
没什么恐怖
可是不懂做么那些
女的是又喊
不是又喊
连站在我后面的
何文蔚先生都怕
他还猛拉我的衣服
搞到我要断气。。。

过后5点就会咯
回到家6点
冲凉出来后6.30
真知道
坐在沙发上
太累了
睡着了
之后妈妈叫我去房睡
就去咯
一睡。。。。
就到了第二天的8.30
整整14个小时
够力~~~~

-------------------------------

今天班上换班委
很多都换了
除了文书
那个何文蔚
竟然做了班长
真的是拉
不可思议咧
这次
初三E
真的是没了
给你这个搞怪的做班长
真的是
不会讲
一言难尽

对了。。。papaya,
问了你妈妈没有???
记得快点给我答复啊!!!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