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IZ~。。。。。


.

都不懂
做么最进将倒霉
讲这两天就够了
之前的历史小考
1分别就不用补考
就跟老师求情咯
but
他说一定要补考
ok 咯
听你的
前天第一次补考
40题错6题罢了嘛
他说不pass
要来过
ok lo
再听你的
昨天就去咯
40题才错4
有进步啊
又讲我不pass
你到底要真样哦???
每次都讲不pass
我很的空来补考啊
%&*!@#
就算不pass啊
你也不用在办公室
将多脸口面前骂我的嘛
就算你不要脸
我要的咯
¥!@……%*
鸡蛋糕他啦

好了
不讲他了
就讲今天早上
早上就去站
大门岗
站下站下就升旗典礼
在那个死MCD
讲完耶稣后
他就从广播室走出来
怎知道
有3个学生
在升旗礼还没完毕走出来倒垃圾
给MCD看到
结果3个就中骂咯
老啊婆。。
你骂他们就好啊
做么连我们站岗的学长都要吗
虽然升旗礼学生要在班
but
他们都下了来咯
你就给他们去倒咯
训导又没讲过
叫我们吧
升旗礼出来的学生赶他们会班
你吵什么!!!
!%@#*&
又讲自己很伟大
什么其他学校不用你来管
都能把学校搞到很好
AUNTY
你要知道
吉隆坡4间读中
只有坤成中学的学长
做最多事
人家的学长早上不用站岗
不用站食堂岗
不用check pocket
你的学校
学长什么都要做
又没有什么special bonus
将麻烦
不是我们
你能把学校搞到将好吗!!!!!
!@&#%

----------------------------------------------
(分界线)

今天等papaya
等到一半就会了
因为胃痛啊
老病又来找我
so
sorry 吖
papaya。。。。。。。




想不到在这篇会骂两个人将多

爽!!!!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