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

这两天都没更新
一直在忙project
跟其它的功课
多到做不完阿阿阿!!!!


今天初中开周会
but 学长也要下去
因为今天是
新上任的正式学长就职仪式
组长们就操到拉很齐啦
实习也不错
but 有一点k k底咯。。。
今天周会jr2B也有表演
好笑到不会讲
他们演歌唱比赛
(妹,要知道怎样的来问我拉^^)

周会完毕后
就回班咯
怎知道一回到去
全班好像打战将
去问他们发生什么事
原来是阿莲(my 班主任)
给我们10分钟想你要坐那里
做哪里都可以
随便我们
我就换去前面咯(要做乖乖仔)
本来boon wai坐我旁边的
现在不懂搞什么
搞了老半天
变成一个女的坐在我旁边
。。。。。。

昨晚跟papaya msn
他今天有历史小考
but 这一课是在他没来的时候教的
so 跟他讲重点咯
(papaya,今天你考到怎样?? 我讲的有种吗??)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