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烦。。啊。。。


.

很烦。
很烦。。
很烦。。。
啊啊啊啊。。。。。。。。
你们真的很烦啊
你们自己之间的事
又关我什么事
你们要
吵!
骂!
打!
还是真样都好
都给我
滚!!!!!
好要远一点
不要一个在我耳边吵了之后
第二个又来吵
我的耳头不是给你们发泄的
不要污染我的耳朵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有烦恼啊
只有你们有压力啊
我也有的好不好
我要考PMR
也要考统考啊
也有很大压力的
OK!!!!!!!!!!!!
我跟你们两讲
从今天开始
如果你们任何一个
好像苍蝇将
在我耳朵
飞来飞去
吵来吵去
就不要怪我
不!
客!
气!
-----------------------------------

(妹弟,看到上面的发泄
不要问我做么啦。。。。
只是最经发生一些事)
-------------------------------------


今天joel 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明天历史补考啊
希望pass啦


不写啦,心情不好。。。

Your Reply